"薔"颱席捲全台 驚恐這一夜!

 / 新北市

  薔蜜颱風挾帶強風豪雨讓很多人渡過驚恐的一夜,台北縣秀朗橋下溪水暴漲,新店山區土石坍方,高雄市區招牌被吹垮壓壞小轎車,宜蘭十七級強陣風,連小貨車都被吹到路中央。

  這一夜高雄市區風強雨大,醫院的大招牌就這樣垮下來,直接壓在這台小轎車上,車上的玻璃全都碎裂,大雨不停打進車內,整台車幾乎泡湯,就連變電箱和行道樹,都難逃一劫,陣陣強風吹襲,幸好被砸的小轎車上沒有人才沒有造成傷亡。

  鏡頭再轉到台北縣市,一樣災情不斷,看看台北縣秀朗橋下的河濱公園,被滾滾黃流淹沒,籃球架只露出上面的籃網,因為溪水暴漲,連路燈,也被大水淹掉三分之二。

  另外新店北宜路,發生土石坍方,壓壞了瓦斯管線,三十多位居民,緊急撤離。宜蘭地區則出現十七級以上的強陣風,一輛白色小貨車整輛車被吹到翻覆,至於冬山鄉整排電線桿也被吹倒,讓周邊住宅大停電。電線桿橫倒路邊,連車輛也無法通行,還有民宅淹水,居民搖頭說幾十年來,沒碰過這麼嚴重的颱風,這個夜晚連睡覺都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