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賣座 "阿嘉的家"成景點

  國片海角七號票房突破兩億元,現在不只要看電影,很多民眾直接到拍片現場去朝聖。劇中男主角阿嘉的家,現在開放為民宿,到十月底已經被預定一空,另外,屋主還結合片中的景點,推出套裝行程,消息傳出,詢問電話沒有斷過。

  電影海角七號掀起一陣海角熱潮,片中阿嘉住的家就因為詢問電話不斷,現在屋主已經改為民宿,並且還搭配劇中其他景點推出套裝行程。房間內從床單、被套到男主角彈的吉他,都原封不動的留在房間裡,就是要讓住的人身歷其境,消息一出,到十月底全被訂滿,訂不到的只能拍照留念。

  開車的,騎車的,走路的,每天上百人來到這一間阿嘉的家參觀,這棟恆春鎮光明路的白色建築的民宅,成了影迷們「朝聖」最夯景點。

  從前許多去墾丁玩的人都只是經過恆春,但是現在都會特地停留,隨著海角七號從國內已經紅到了海外,相信這個恆春小鎮也將持續湧入觀光人潮。(記者邱君萍 張夢熊 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