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孔大典觀禮 總統遭民嗆聲

 / 台北市

  原本在九二八要舉行的祭孔大典,因為颱風順延到今天舉行,馬英九第一次以總統身分到場觀禮,不過現場卻有人嗆馬,反對馬英九承認大陸學歷,場內也不平靜,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體力不支差點倒地,還有超過十位參加典禮的樂生昏倒送醫。

  秋老虎威力真的可怕,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穿著藍色大長袍祭孔,卻累得差點雙腳跪地,靠著兩旁祭官攙扶,提早離開會場。大人都受不了,孩子當然也撐不住,半夜三點就來會場準備的樂生,一路站了好幾個小時,大太陽底下曬,還穿著悶熱的長袍,這位同學當場從一公尺高的站台摔下,送醫急救,好險只有下巴擦傷,不過接下來一共有超過十名樂生不支倒地。

  場內有點混亂,場外也有人有備而來嗆總統,知道馬總統也在場,馬上就來嗆,抗議政府要承認大陸學歷,台灣學子會沒頭路,馬總統專心參加祭孔大典,只是沒想到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場內場外都不平靜。(記者張肇元 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