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驚魂 母女懸吊半空中

  美國佛州一對母女,到遊樂園搭乘遊樂設施「瘋狂巴士」,沒想到機器在空中突然重新啟動,母女倆就被吊在六公尺高的半空中,尖叫連連。

  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晰,但是隱約可以看到,瘋狂巴士外,有個人正晃呀晃的,瘋狂巴士動一下,吊在外面的人也跟著動一下,惹的大家尖叫連連,深怕人就這麼摔落下來。

  上週末在佛羅里達,雪莉帶著女兒到當地一個遊樂場坐瘋狂巴士,兩人正預備下來時,機器卻突然又動了起來。雪莉跟女兒來不及反應,就這樣一手抓著女兒,一手抓著座椅的欄桿,被吊在大約六公尺左右的高度。

  眼看母女兩人都快要掉下來了,雪莉只好賭一賭,把女兒從六公尺高的地方拋下,祈禱下方救援的人能接住女兒,結果果然出現奇蹟,女兒不但被接住,而且母女倆和巴士上受困的其他六名兒童,全都幸運獲救。至於機器為何停止後又突然啟動,相關單位目前仍在調查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