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麥侃激辯 八大議題交鋒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今天登場。歐巴馬麥侃從經濟危機一路激辯到抹黑廣告,全程言辭交鋒火藥味十足。

  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歐巴馬、麥侃先禮後兵,客氣握手但保持禮貌性距離!全美民調和關州大幅落後歐巴馬十個百分點以上的麥侃,深色西裝、深色條紋領帶,顯得更沈重,反觀歐巴馬紅色領帶凸顯喜氣和自在!

  主持人一開始就把辯論焦點擺在經濟危機上,其中減稅幫助民眾渡過經濟難關,成為兩人拉攏選民的最佳利器。由於美國目前聯邦赤字不斷飆高,主持人特別問到兩人主政如何消除平衡預算。雖然被麥侃將一軍,但歐巴馬保持風度全場大都微笑以對,反而麥侃臉色緊繃較多,語氣急躁。

  辯論結束後主持人特地呼籲選民踴躍投票,引起現場一陣輕鬆笑聲,歐巴馬和麥侃夫人蜜雪兒和辛蒂也雙雙上台,各為自己的丈夫擁抱鼓勵,為激烈的電視辯論劃下完美句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