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30歲! 客運迷懷舊之旅

 / 台北市

  很多人都搭過的國光號已經滿三十歲了!今天有一群客運迷特別搭乘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老巴士,從台北到高雄來一趟懷舊之旅。

  帶著滿滿的喜悅跟溫馨的心情,這一群國光客運迷要進行一場懷舊之旅。搭上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老國光客運車灰狗巴士,客運迷興奮又高興。

  暌違已久的國光小姐也出動,親切的廣播下列車緩緩開動,轉彎後就要進行車上服務,帶著大圓帽,穿著制服、黑色平底鞋,要為客人送茶水送報。

  客運迷們興奮的拿出相機拍照,秀出蓋上紀念戳章的車票,左瞧又看,還有人拿出收藏已久的國光客運紀念圖冊,要為這一趟懷舊之旅留下永久紀念。

  民國六十七年就成立的國光客運已經走過三十個年頭,其中的這一輛mci灰狗巴士更是讓客運迷印象深刻,一體成型的車身結構打造,寬敞舒適的搭乘空間,平穩的引擎,讓許多南來得往的乘客留下深刻印象。(記者郭怡君、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