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麻母不怨天 回收金捐腦麻協會

 / 高雄市

  高雄市一位蘇媽媽生下腦麻女兒卻不怨天尤人,家境貧困還把每天資源回收賺的微薄收入捐給腦麻協會,無私奉獻令人感動!

  每天早上蘇媽媽都陪著六歲女兒凌彗學,她把女兒剪了個小男生頭,因為這樣比較好清理,凌彗雖然因為罹患腦性痲痺走路不方便,但是個性很活潑開朗,她知道母親每天做資源回收養家賺錢很辛苦,還會稱讚媽媽。

  難得的是,儘管家境清苦,平常連花一塊錢都捨不得的蘇太太還是把每天撿資源回收的幾百塊收入捐給學校和和腦麻協會,蘇媽媽也很喜歡撿發票,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特別疼惜好人,蘇媽媽說她乎每期都中獎,中了兩萬她也捐給腦麻協會。

  捐愛心的背後隱藏著一顆慈母心,蘇媽媽說她有一天會老,沒有辦法永遠跟在女兒身邊,她希望腦麻協會早日蓋起庇護家園,讓所有腦麻兒都有歸宿,也希望更多人能受到感動慷慨解囊!(記者潘潔瑩、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