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首映 謝霆鋒展露內心戲

  港星謝霆鋒主演的動作片「證人」在香港首映,片中謝霆鋒不但有精彩的內心戲,還有飛車追撞、驚險爆破。

  謝霆鋒在影片中飾演的警察,有好幾場追殺場面,尤其是在一次警匪駁火時,不慎誤殺一名女孩,讓謝霆鋒陷入不安與悔恨,他說有了自己的孩子後,對於這樣的情感戲會更加投入。

  不過拍危險動作畫面時也絲毫不馬虎,第一天拍戲,道具玻璃渣子不慎進入了眼睛裡,謝霆鋒不得不進醫院包紮,醫生就告訴他需要修養幾天,不過賣力的他卻僅休息幾個小時就繼續趕戲。

  雖然「證人」是以動作戲作為賣點,不過謝霆鋒在接拍電影時,卻要求導演在這部戲中不要安排動作戲,在他看來,電影應該更多的以情感感動觀眾,而不是誇張的武打。

  「證人」是謝霆鋒經歷妻子張柏芝裸照風波後的第一部電影,在北京首映會時,他還很懊悔沒有帶著張柏芝一起出席,看來兩人已經走出陰霾,香港首演也很熱鬧,兩位女演員張靜初和苗圃盛裝出席,劇組人員一起喝香檳互祝電影賣座。(記者劉秀瓊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