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餅乾! 弱勢兒大大滿足

 / 南投縣

  華視新聞幫貧困的孩子圓夢,今天到南投集集去找幼稚園大班的峻益,他的媽媽已經離家,爸爸只能打零工賺錢,三個孩子由阿嬤照顧,暫時借住在親戚家裡,三餐都吃不飽,根本不可能吃零食,峻益的心很簡單,他只想要吃餅乾。

  下午三點半,阿嬤去接峻益下課,放下書包之後就和妹妹一起在客廳的桌上寫功課,才幼稚園大班的峻益很乖,不太愛說話,媽媽兩年前生下妹妹之後就離開家,兄妹三人都是阿嬤帶大的。

  家裡經濟來源只靠爸爸偶爾打零工,拖鞋都壞了還在穿,現在住的房子是由親戚提供,晚餐就是已經吃了好幾餐的大鍋菜,房間裡沒有床,地上只有舖一層薄薄床墊,三個小孩擠在一起睡,旁邊用塑膠箱當隔間。

  爸爸說,連三餐都快吃不飽了,孩子難得吃零食,因為這樣,峻益的心願好簡單,只想吃巧克力餅乾,華視新聞要實現他的願望。

  打開一包包餅乾,峻益好高興,他趕快咬一口熊熊餅乾,是他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峻益不要昂貴的玩具,也不要電動玩具,只要餅乾和糖果就可以讓他和妹妹開心好久好久。

  華視新聞將會持續關懷這個家庭,今年的耶誕節還有許多像駿益這樣的孩子希望得到您的愛心幫忙,幫他們圓一個小小的夢。(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