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見一面! 伯大尼院童思念爸爸

 / 屏東縣

  再過兩天就是父親節了,屏東伯大尼之家許多孩子們,一輩子沒見過爸爸,對他們來說,父親節很陌生,唯一心願只是希望能夠見到爸爸一面!

  他是柏堯,今年三十八歲,五歲就被父母送到伯大尼,他是主恩,今年二十六歲,因為發展障礙,他沒有辦法說話,可是鏡頭前的他,還是拼命努力的做起手勢,他想講的是,爸爸,主恩好想你,你在哪裡?最後一次見到爸爸,是二十年前。

  一樣也是從五歲就被送到伯大尼,想念爸爸的主恩,對爸爸的印象,是那個圖畫裡頭,永遠開朗的主角,不會說話的他,常常就這樣牽著狗,繞著園區跑,他用行動表達,他要找爸爸。

  每年的八月八號父親節,伯堯跟主恩,心裡頭總有一塊沒有被補滿的遺憾,別人的父親節也許是在忙著慶祝,但是對伯大尼的孩子來說,父親節的唯一夢想就是,圖畫裡的那個爸爸,有一天真的會走出來。(記者鍾昀燕 陳傳霆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