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梳子毆打 甫滿月女嬰喪命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發生虐童案件,一名才一個多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被母親用梳子毆打後休克,送醫急救仍然回天乏術。院方發現小女嬰全身佈滿新舊傷痕,傍晚警方已經將涉案的母親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凌晨五點多,謝姓男子抱著奄奄一息的嬰兒送醫急救,妻子則是緊跟在後。這名才一個多月大的女嬰被送進醫院時,頭部紅腫,全身多處淤血,雙腿內側不滿新舊傷痕,經過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醫院緊急通報疑似又是一起虐童案件,鄰居表示,在事情發生的前一天夜裡有聽到敲打牆壁的聲音。

  女嬰的爸爸矇著頭不發一語,謝姓夫妻都是七年級生,年紀還很輕,另外還有一名一歲多的兒子。謝姓男子表示,妻子有輕微憂鬱症,孩子哭鬧時會用衣架教訓小孩,前一天下午女嬰哭鬧不停,妻子才用梳子打小孩,沒想到半夜,孩子就出現異狀。警方在偵訊謝姓夫妻後,以過失致死罪移送這名狠心的母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