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真面目 "證據確鑿"網站揭密

  美國警察每年都會把逮捕到的嫌犯照片,登錄到證據確鑿網站上,還會挑出最奇特的照片,果然是千奇百怪,讓人噴飯。

  無論是沒有牙齒的還是金牙閃閃發亮的,這些都是今年最搶眼的罪犯口卡檔案照。像位仁兄,打扮成最新一集蝙蝠俠電影中小丑的樣子去看電影,結果因為偷竊電影海報而被捕;另一位老兄在萬聖節選了個囚犯的造型,果然淪為階下囚。結果因為和朋友在停車場抽大麻而被捕。

  至於穿著乳牛裝的女士,萬聖節當天喝得爛醉如泥,竟然跑到鄰居的院子裡隨地大小便,嚇壞了一群小朋友;一名男子身上穿的T-shirt寫著給老爸杯啤酒,果然是嗜酒如命。竟然還叫小孩開他的休旅車去幫他買酒

  口卡檔案中,少不了全身刺青的兇神惡煞,可是竟然也有不少人穿著支持美國新總統歐巴馬的T-shirt;一名頭髮上雕刻出歐巴馬和拜登字樣的年輕人,是因為音樂開得太大聲,妨害安寧而被捕。口卡照片千奇百怪,可是俄亥俄州的這個警察局居然拿所有性侵害嫌疑犯的照片來佈置聖誕樹更是怪上加怪。(記者彭尚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