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團團圓圓 華視新聞全紀錄

 / 桃園市

  歡迎大貓熊團團圓圓,迎接專機今天一早由桃園起飛,華視記者也隨機採訪,全程記錄,為了迎接兩位嬌客,貓熊專機從內裝到餐點精心佈置。團團圓圓長相可愛,個性也都活潑友善,來台之後應該很快就能適應新環境。

  隨機乘客的小禮物很可愛,是黑白相間的小貓熊布偶,專機座位上印著團團圓圓的Q版圖像,連麵包都是特製,長了一對小耳朵!這一對已經坐在座位上的大玩偶更像是引領大家出發的小領隊!而特別挑選出來的專機機組員,每一位都是興奮無比!

  華視新聞採訪小組也搭上專機,將一路隨行,這架波音747-400的專機對於迎接的人歡迎的團團圓圓都是以高規格、總統級的內容來接待,為了這兩位小嬌客,大家可是煞費心思!

  綽號又叫黃毛丫頭的圓圓是在2004年8月30號出生,女生的她是處女座,卻很好動,喜歡爬平衡木!男生的團團綽號卻是小乖乖,比圓圓晚兩天出生,也是處女座,大方的個性很喜歡和人親近!

  4歲的他們,2005年被選定要來到台灣當親善大使,2006年才被取名團團圓,現在他們即將來到寶島,讓大家親眼看見他們的可愛。(記者甯德錦、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