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快樂穿上身 笑臉衣服圓夢!

  華視替孩子圓夢今天來關心的是國三的茄茄,因為被父親家暴,半年前住進勵馨基金會的家扶中心,沒有一個完整美滿的家庭,不過茄茄不悲觀,她想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快樂,所以她最大的望是,希望有一件有笑臉的黃色衣服,能讓她把快樂穿在身上。

  有著黑溜溜的頭髮、纖瘦的茄茄,個子嬌小,身材好纖瘦,穿著一件寬大的粉紅色外套,愛笑的茄茄就像她衣服上的圖案一樣,笑得好燦爛。茄茄今年15歲,就讀國三,這個年紀的女孩子會有什麼願望?一件黃色的笑臉上衣就是茄茄最想要的聖誕禮物,T恤上的笑臉就跟她外套上的圖案一模一樣,茄茄對笑臉情有獨鍾,只因為她想要提醒自己,時時刻刻都要記得快樂。

  要提醒自己快樂,或許是因為茄茄來自一個不快樂的家庭,因為長期受到父親家暴,茄茄無奈離開自己的家,半年前住進了勵馨基金會的家扶中心。茄茄在家扶中心得到很完善的照顧,不過卻不敢開口說想要聖誕禮物的心願,華視新聞和民意代表合作,一起替茄茄圓了這個夢。

  穿著可愛的笑臉衣,希望茄茄想要的快樂能如她所願,一直停留在她的身上。(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