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中心開張 詢問電話破萬通

 / 台北市

  消費券諮詢中心今天正式開張,第一天到下午三點為止諮詢電話就高達一萬七千多通,讓七十位客服人員,電話接到手軟。

  消費券諮詢中心正式上路後,從早到晚民眾打來的諮詢電話響個不停,七十位客服人員掛了又接,接了又掛,根據中華電信統計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為止,民眾的諮詢電話高達一萬七千七百零六通,而民眾最想知道的問題是什麼?不只民眾關心消費券怎麼領,就連行政院長劉兆玄也自個兒充當民眾,在諮詢專線啟用典禮上,給客服出難題。

  消費券諮詢中心從一月五日起, 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都提供專人服務,民眾對消費券有疑問,撥打0800發發三千六免付費電話就有專人解答,手機與傳真也同開放。電話諮詢熱線啟動,戶政事務所也著手印製通知書和名冊,預計最快一月十日前交給里幹事發送,在一月十五日前,全部發放完畢,務必要讓民眾在一月十八日當天拿到熱騰騰的消費券。(記者蔣志偉、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