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倒數 女星忙試裝

  第六十六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十二號登場。典禮場地,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酒店,各項準備工作,都進入倒數階段。女星們也忙著,挑選各式禮服珠寶,希望在典禮當天,能夠呈現出最完美的造型。

  2009年一開始,好萊塢影壇第一個大型盛事金球獎,即將熱鬧登場。

  去年因為受到編劇工會罷工,和演員工會支持下,讓金球獎失色不少。但今年的頒獎典禮,肯定很有看頭。

  綜觀今年入圍的影星,像是米基洛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絲蕾、布萊德彼特等等,都具備高知名度和話題,可以讓紅地毯增添不少星味外。女明星們更不可能放過個展現自已的機會,務必要讓自已成為紅地毯上的焦點。因此知名珠寶大廠和禮服設計師,當然不會錯過金球獎。這個免費宣傳的機會,特別舉辦了多場發表會,讓女明星們挑個過癮。

  至於頒獎典禮所在地,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酒店,各項佈置也都準備就緒。主辦單位表示,典禮將走輕鬆路線,並營造出派對的歡樂氣氛(記者 綜合報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