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出動 力挺歐巴馬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的國安團隊終於確定,昨天他提名前美國太平洋軍區司令、退役海軍上將布萊爾,出任國家情報總監另外,提名柯林頓政府時期的白宮幕僚長,潘內達出任中央情報局局長。不過,有趣的是,在打擊犯罪方面,歐巴馬獲得超級英雄蜘蛛人的情義相挺。

  超級英雄蜘蛛人又要出動了,這次他解救的對象竟然是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出版的蜘蛛人漫畫,是總統就職典禮特刊的內容。因為歐巴馬曾經公開表示他是個不折不扣的漫畫迷,尤其是蜘蛛人的粉絲,因此出版社乾做個順水人情,將歐巴馬畫進漫畫裡,和蜘蛛人一起打擊犯罪。

  不過現在最讓歐巴馬頭痛的,應該不是犯罪問題,而是日益嚴重的失業問題。歐巴馬已經承諾,將在能源、醫療保健和教育等領域,創造三百萬的工作機會。但分析師認為,這項計畫可能要兩三年以後才能實現。(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