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率主管 捐20萬消費券

  今天領到熱騰騰的消費券,你有什麼打算呢?經濟不景氣,讓社福團體幾乎撐不下去,宜蘭縣長呂國華帶著五十七位縣府主管,捐出二十萬元的消費券作愛心,藝人名模也主動站出來,捐出消費券給慈善團體,希望能讓貧苦的小孩跟老人過個好年。

  剛拿到手還熱騰騰的消費券三千六,會不會捐出來分享愛?

  不是沒愛心,是心有餘力不足,都怪不景氣壓扁了大家的荷包,也讓社福團體等愛心等無人。缺口高達上億元沒著落,尤其生活用品最叫窮,宜蘭縣長呂國華帶著五十七位縣府主管一拿到消費券三千六,湊起來二十萬,二話不說捐出去,社福團體也當場推銷愛心禮券,不捐消費券,起碼捐點現金,希望能有更多人這麼阿沙力,茂伯站出來拿著剪刀吹風機,要幫貧苦老人義剪,改頭換面過新年,老人是國寶,捐出三千六,他們會過得更好。

  約好要少買一雙高跟鞋,少買一個包包,藝人名模也捐出消費券,要幫助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從自己開始,有能力給愛的人,不要把雙手躲在背後。(記者黃敏惠 姜竹祥 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