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來領券 基隆逮到13名通緝犯

 / 台北市

  不過今天全台兩千三百多萬人要領消費券,全台一萬四千多到領券所,還是發生了一些零星狀況領,有人排隊等太久,當場對嗆,還有人喝了酒,在發券所翻桌被移送法辦,而在基隆一口氣有十三名通緝犯,因為前來消費券當場被逮捕。

  發券所外頭大排長龍,為了要領三千六百元消費券,排隊排了好久,火氣全上來了。幸好嗆聲的人及時被警方制止,不過澎湖的這位阿伯卻因為酒喝多了,大鬧發券所,當場被移送法辦。喝酒喝到滿臉通紅的阿伯,拿著護照領消費券被拒絕,氣得翻桌,被警察依妨礙公務帶回處理﹔而台中的這位先生,同樣也是因為喝酒領消費券,沒想到然就在發券所外吐血,領消費券領到進醫院。

  各地發放消費券,小狀況不斷,不過對基隆警方來說可是大豐收,因為就連通緝犯也擋不住消費券的魅力,一整天下來,有十三個通緝犯因為領消費券被識破,通通被逮回警局。警方忙著要把抓到的通緝犯,移送地檢署﹔但看到新莊的這名婦人,可就難過了,消費券才剛到手就不見了,急得帶著小孩一起去報案,而調閱監視器,就是沒發現婦人的機車椅墊,有被撬開的跡象,到底是自己搞丟還是被偷走了,還要再調查,不過警方還是要呼籲民眾,現在消費券的價值,可能比現金還要高,拿到了消費券,千萬要好好保管,免得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