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明起大審判 起訴14人全出庭

 / 台北市

  羈押中的陳水扁,將從明天開始展開一連三天的世紀大審判。全案被起訴的十四個人,將針對第一波起訴的四大案件出庭受審。吳淑珍的嫂嫂陳俊英,今天原本開心的替全家領消費券,但一被問到扁案,當場紅了眼。

  陳俊英拿著全家人的身分證和印章,來到了發券所,開開心心的領回四份消費券,直說自己和吳景茂的消費券,都要捐出來做公益,不過原本心情不錯的陳俊英,一想到星期一,就要因為阿扁一家人上法院,陳俊英越說越難過。淚水在眼眶中打轉,陳俊英想到長期提供帳戶給吳淑珍,卻落得這步田地,滿腹的委屈,不過全案的主角陳水扁,雖然因此被二羈押,但卻始終保持愉快心情,多次被媒體拍攝到在看守所裡放風運動,笑容從容不迫的陳水扁,看起來似乎早已有所對策,第一波起訴的國務機要費、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等弊案,以及海外洗錢,從一月十九開始要一連三天密集審理,合議庭希望速審速決,而特偵組檢察官們也將出動三人,配合北檢公訴檢察官,一同論戰﹔然而阿扁律師團卻另有打算,強調準備時間不足,計畫當庭提出延後庭期的聲請,這場世紀大審,是否能順利進行,將看合議庭及檢察官們如何接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