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歐巴馬就職 美眾星大團結

  歐巴馬宣示就職後,慶祝派對接力登場,好萊塢總動員,包括碧昂絲瑪莉亞凱莉等歌手接力演唱,連澳司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也難得開金嗓,為歐巴馬高歌一曲。

  美國女歌手瑪莉亞凱莉,以成名曲HERO,獻給她心目中的英雄,也就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為了慶祝歐巴馬宣示就職,就算不會唱歌的奧斯卡影帝,也自告奮勇當起了司儀。而且歐巴馬的面子還真大,就連流行天后碧昂絲也心甘情願當起配角,為總統歐巴馬夫婦跳舞來配唱。慶祝歐巴馬就職的派對舞會,一場接一場,華府眾星雲集,星光閃閃,簡直比葛萊美獎頒獎典禮還要熱鬧。

  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正經八百穿上西裝,又唱又跳的興奮的模樣,大概比自己當總統還高興。而且派對上,美國藝人完全打破種族藩籬,不管膚色,熱烈演唱,甚至連非美國人的英國搖滾詩人史汀也出席盛會。看來歐巴馬一上任,不但改變了歷史,也讓全美藝人在他的感召下團結起來。(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