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逆向操作 企業大舉徵才

 / 高雄市

  除了行政院即將釋出七萬個工作機會,民營企業也要逆勢徵才,橫跨3C旅遊產業的燦坤集團,年後將招募兩千五百人,還有好幾家電信業者,也將陸續釋出兩百個工作機會。

  忙著查庫存,因為暢銷商品過年期間賣光光,燦坤3C這一個月以來生意不錯,業績翻紅。年前三千六百元消費券的效應,讓燦坤3C一掃不景氣的陰霾,上門的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一月份更是創下了三十三年來最高的營業額,讓業者重拾信心,重振旗鼓再次揮軍中國市場,即將設立十七家新店,逆勢大舉徵才。

  開出兩千五百個職缺,無非是求職者的一大福音,只不過,大部份需要的是高階主管與儲備幹部,而且要長駐外地,急著找工作人有人躍躍欲試有人望之卻步。

  除了燦坤3C釋出兩千五百個職缺,還有大同電信也有一百名的人力需求;另外,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以及燦星旅遊也都需要有新血加入。新年新希望,與其怨天尤人,哀聲嘆氣,倒不如多方了解尋找工作資訊,為自己創造機會!(記者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