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母狗無法進食 仍哺育幼犬

 / 高雄市

  很多人說母愛是天性,一隻受虐的母狗頭上被人套了一個塑膠筒,將近一星期沒吃沒喝,焉焉一息非常虛弱,但還是盡責的餵六隻小狗喝奶,讓人感動!

  流浪動物協會的人員在數叢間圍補著小黃,頭上戴著膠筒的牠嚇得四處躲,最後跑回六隻小狗的身邊,無力虛弱的躺了下來,六隻小黑、小白馬上圍上來不停的鑽,拼命的吸著奶,透過塑膠筒看到了小黃無力的眼神。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流浪動物的成員們不斷的將小黃逼出樹叢,已經沒有體力的小黃根本跑不遠,最後四肢癱軟的投降,隨後緊急將牠送醫治療。

  獸醫師小心翼翼的拿下塑膠筒,小黃終於可以好好的呼吸,不過牠已經餓得無法動彈,焉焉一息,不過手術檯上六隻小狗還是不肯罷休的吃著奶。

  所幸民眾發現了這隻被套了塑膠筒的小黃狗,及時救了牠一命,而牠在生命垂危時還盡責的餵奶,讓所有的人都好感動,直說母愛真是太偉大!(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