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探索館爆滿 公安堪憂

 / 台中市

  台中市圓形劇場的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今天假日參觀人潮爆滿,但是不是安全防備不夠周延呢?但裡頭燈光忽明忽暗,樓梯狹窄,地板的高度也有落差,小朋友一不小心,差點扭到腳。

  爸媽帶小孩,滿心期待要進入格列佛探險館,先經過小腿、大腿,接著進入燈光閃爍的小腸。快速通過小腸,慢慢進入胸腔,但一踏進來,地板上白色木條,高低落差明顯,小朋友腳一踏踩空,差點扭傷,原來這是肋骨。讓家長覺得不妥當的,還有象徵食道的螺旋樓梯,家長牽著小孩往上爬,因為樓梯很窄,要一個接一個慢慢來。仔細觀察,身體裡頭完全沒有文字說明的標語,每個器官,都要靠解說員解釋,但人潮一多,不斷進來,根本沒聽清楚,就要往前走。

  主辦單位表示,會在入口處嚴格管制,一梯次二十個人,每個梯次之間至少相隔十公尺,避免人潮在裡頭推擠,造成意外。(記者江麗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