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超商39元便當 料多超搶手

  各大超商為了搶攻外食市場展開低價便當大戰,現在連宜蘭地區的農民超商也加入戰局,推出了三十九元便當,手掌大的豬排和雞腿再加上三個配菜,標榜俗擱大碗,一開賣就被搶購一空 。

  手掌大的雞腿排、厚切嫩豬排,再加上三種不同的配菜,滿滿的便當讓人食指大動,俗擱大碗,一個竟然只要三十九元,這麼吸引人的價格讓民眾一早就來排隊搶購,有阿公帶著阿嬤,還有要吃得省一點的勞工朋友都不想錯過這種好康。

  不但有雞有豬,青菜更是現炒的,這是宜蘭農民超商推出的便當,比一比,統一超商雖然也推出39元便當,但是還得加購一瓶20元的飲料,加起來要花59元,而另外一家超商便當,再低價也要61元,而裡頭的排骨肉也被眼尖的民眾拿來比較。

  不景氣,超商不斷推出低價便當搶攻外食市場,不管哪一種口味比較受歡迎,消費者是省了荷包,又多了很多種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