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一把4元 量販折扣戰開打

 / 台北市

  撿便宜看過來,各大量販店降價大戰今天起開打,這次殺出了史上新低價。從三折三起跳,蔬菜一把只要四元,對手立刻跟進,還馬上再降價一元,各項民生用品打對折,第一天民眾搶翻天。

  不顧形象用力搶,還在補貨就往推車拿,塑膠袋一個接一個拼命裝,新鮮蔬菜每把只要四塊錢,這種價格聽都沒聽過。真的殺很大,生鮮蔬菜三折起,民生用品對半砍,採購這樣一車,衛生紙、牙膏、三把青菜、鱸魚、大燕麥片、醬油、還有冷凍拉麵,花費只要平常的一半。流血價再破盤,折扣加碼再加碼。比折扣,大潤發四月九日開始鳴槍起跑,家樂福馬上跟進,原價十元的洋蔥變四元,麵包也有五一折。輸人不輸陣,愛買折扣打得更深,價格阿莎力的大刀砍,麵包一個只要一元銅板,蔬菜硬是比同業便宜一塊錢,最近漲翻天的雞蛋,一盒只要二十塊。量販店瘋狂折扣,讓你靠著皮夾裡的零錢就能過生活。(記者吳青穎、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