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肉羹.10元便當 民眾搶翻天

  四天的元旦假期,店家拼業績大放送,高雄一家老字號的肉羹麵店,一碗原價三十五元的肉羹,只賣五塊錢。還有台中新開張的便當店,糖醋排骨便當只賣十塊錢,花一個銅板就能吃飽飽。

  便當店大牌長龍,廚房裡的鍋子大火快炒沒停過,前台的工作人員,更是一手扛四個便當,拼命夾菜,什麼便當,搶手成這樣。十元這麼大一個便當,老闆是不是算錯了,打開便當仔細瞧瞧,有魚有菜還有滿滿的米飯,原來這是台中一家新開幕的便當店,打低價促銷,希望拉抬人氣,果然十元便當氣勢非凡,人氣搶搶滾。不過,好康的不是只有中部,來到高雄這家老字號麵店隊伍一樣從店裡排到馬路。無獨有偶的,老闆娘為了在不景氣的寒冬中送暖,所以把本來一碗要賣三十五圓的肉羹,現在一碗只要五塊錢。

  賺到,真的是賺到,所以有人一包好幾包,打算回家這幾天都是肉羹天,新年A好康,五元肉羹還有十元便當,讓大家新年,肚子飽飽,荷包也飽飽。(記者邱顯雄、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