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女票選 裘莉豔冠群芳

  美國浮華世界票選全球美女排行榜,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以壓倒性票數勇奪第一,巴西名模吉賽兒第二名,中國女星章子怡獲選第五名,是唯一上榜的東方美女。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以綠寶石耳環搭配低胸黑色禮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豔麗奪目,並且以百分之五十八的選票贏得浮華世界雜誌讀者票選的全球美女第一名。

  至於巴西名模吉賽兒的曼妙身材獲得全球美女的亞軍,不過得票率只有百分之九,跟冠軍裘莉還差了一大截。第三名則是高齡辣媽荷莉貝瑞,儘管芳齡四十二歲,但出道以來始終保養有道,身材依舊性感火辣。

  至於以色列名模芭兒榮登今年運動畫刊泳裝專輯的封面人物,還名列全球美女排行榜的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是影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現任女友。

  不過由於票數過於接近,因此榮登第四名的美女還包括女星史卡莉喬納森跟珍妮佛康納莉,以及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至於中國女星章子怡也獲得不少讀者青睞,因此得以跟性感女歌手碧昂絲、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平起平坐,同列全球美女排行榜的第五名,而且名次還搶在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和英國名模凱特摩絲之前,堪稱東方女星之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