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收成! 市售花蓮西瓜攏假A

 / 花蓮縣

  花蓮西瓜向來以皮薄肉甜出名,但現在還沒到季節,南部到處都有人在賣花連西瓜。華視記者實地走訪花蓮西瓜產地,西瓜都還在田裡,最快要再等半個月,才能收成,所以現在市面上的花蓮西瓜,都是山寨西瓜。

  來喔,來吃西瓜喔,這花蓮瓜汁多肉甜,讓您一口接一口,而且這花蓮瓜,不用到花蓮買,台南市有得買。想吃花蓮瓜,這裡也有,屏東市,這位老兄買了,立刻大咬好幾口,讚不絕口。不過您真的確定,這是花蓮西瓜嗎?有人信,有人不信,口說無憑,帶您來到花蓮找西瓜,西瓜在哪裡?蝦米,竟然還在土裡。

  人客啊,花蓮西瓜還在長啦,沒有難產但也沒有早產,就算是最早出的花蓮玉里西瓜,也要再等兩個星期,所以您吃的西瓜,應該只是南部地區,氣候較熱的產地所出產的,當然,西瓜只要夠甜夠多汁,都一樣好吃,本來就不是非得吃花蓮西瓜不可,這牌子上的地名,參考就好啦。(記者陳傳霆、劉漢生、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