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紅香甜又多汁 "黑"出名!

 / 花蓮縣

  現在正是花蓮地區西瓜盛產的時間,瓜農忙著收成忙著賣,除了到處都買得到香甜的西瓜外,很多遊客發現在瑞穗或是玉里地區的台九線開車,而且還是個皮膚黑黑的阿拉伯人,也幫忙賣西瓜。

  一口咬下,西瓜紅又甜,一顆顆大西瓜放路邊就等您來嚐,現在來花蓮吃西瓜正對時,隨便挑隨便買都好吃,瓜農樂的邊採邊賣。這位賣瓜的先生怎麼那麼黑,難道是花蓮的太烈了嗎?不是啦!原來他是位阿拉伯人,叫歐蒙。

  幾年前成為台灣女婿,岳父、岳母在花蓮種西瓜,最近工資很貴請不到工人,在台北工作的歐蒙特別請假回花蓮幫忙賣西瓜。雖然他不懂瓜,但是靠著流利的國語,自己代言自己賣,引起路過民眾注意,真的是老外賣瓜自賣自誇。

  瞧這畫面,紅紅的西瓜被黑黑的歐蒙吃掉,說多逗趣就多逗趣。靠著這塊活招牌,西瓜攤生意嚇嚇叫。有機會您在路邊看到他,不需要拿防曬給他。只要買顆西瓜來嚐嚐就夠了。(記者張益鈞 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