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揚帆環遊世界 癌妻病癒

 / 基隆市

  有位南非醫師為了罹患肺癌的妻子,放下手邊工作,買了一艘帆船,載著妻子環遊世界,三年來走過二十五個國家,最後來到了台灣,一路的真心陪伴也讓奇蹟出現,妻子的肺癌居然好了,也讓人見證愛的奇蹟。

  照片中57歲的Elaine,三年前因為罹患肺癌,接受化療後一頭秀髮全掉光,也被醫生宣判剩不到一年的生命,但身為醫生的丈夫毅然決然放下手邊的工作,買了一艘帆船帶著愛妻環遊世界。

  兩人用了三年時間走遍二十五個國家,有在泰國大海中捕捉大龍蝦,也有在海上捕魚,每張照片都有著美好回憶,原本要從日本回加拿大,但因為航程中遇到九級強風大浪,只好向台灣請求協助,也成就了這次台灣的意外之旅。

  朝夕相處、共同扶持,罹患肺癌的妻子可能因為作息正常加上心情愉快,化療後原本孱弱的身軀竟然奇蹟式的恢復,連掉的頭髮也慢慢重新長了出來,夫妻倆打算把台灣的旅程當成最後一站,台灣也成了最後見證她倆愛的奇蹟的幸運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