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猛男一班榮退 二代接棒!

 / 新北市

  台北縣消防局的消防猛男,紅到發行月曆,今年還推出消防猛男二班,同樣大受歡迎,連日本富士電視台也特別派人來台採訪。

  健美的二頭肌,在陽光的照耀之下閃閃發亮,換個角度,作仰臥起作,胸前八塊肌肉塊塊分明,他們就是台北消防局今年度的猛男二班,健康的身材不只在台灣出名,日本富士電視台,專門拍攝世界各地帥哥的節目,還特別派出一組導演攝影,連續跟拍兩天,就是要把台灣消防隊健美的身材給通通拍回去。每年五月,台北縣消防局趁著龍舟訓練的時候挑選年度猛男。比較一下猛男一班跟二班的差異,一班年紀比較大,但各個身材粗壯,到了二班,消防局挑選年輕猛男,身材雖然差一點,但長相比較有特色。這位七十七年次,號稱消防局小周杰倫的簡博正,第一次當選二代猛男。不只他一個人是守護神,他們都是。最後,再來個單手伏地挺身,猛男二班已經準備好要接棒。(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