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盤海瓜子! 網友踢爆一半殼

 / 基隆市

  事實上不用磅秤,店家照樣有辦法可以偷斤減兩佔你便宜。有網友踢爆,碧砂漁港的海產店滿滿一盤海瓜子,總共有五十個空殼,卻只吃到二十五顆海瓜子肉,剩下的跑哪去了?帶您到碧砂漁港找答案。

  客人啊,要吃魚還是吃蝦,這裡都是活跳跳,光是活跳跳,就可以放心掏鈔票嗎?碧砂漁港我們親自走一遭。就是這些槓龜的海瓜子,讓江湖上顧客傳言,一盤海瓜子炒上來,五十顆海瓜子,怎麼數隻數隻只有二十五顆有肉,聽說有店家會把客人嗑完的空殼回收洗一洗充場面,老闆真的會這麼摳嗎?「海瓜子便宜東西,沒必要這樣做」業者澄清哪有人會吃飽太閒沒事做,只是被放話的不只海瓜子。

  現撈的龍蝦前滾翻,後滾翻,也有傳言客人花錢買了龍蝦活跳跳,上了桌怎麼變成臭臭的龍蝦腳,該不會被動了手腳,業者強調犯不著,代客煮才一百塊工錢,客人跑了划不來,為了證明我家的魚尚青,現在店家魚一撈出來,立刻榔頭拿起來,接下來的就阿彌佗佛,現宰現宰。磅秤呢?也改用這種LKK的公道秤,不用電子秤剩下就讓客倌評評理,看看公道是不是自在人心,也在磅秤。(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