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戒護就醫 院方:需住院觀察

 / 新北市

  陳水扁絕食身體不適戒護送醫,吳淑珍和兒子陳致中前往探視,院方評估他還需要留院觀察,而最新消息是合議庭已經在稍早做出延押決定。

  用絕食的激烈手段,槓上台北地院,陳水扁還躺在醫院裡治療,過法院已經裁定,苦肉計無效,繼續延押。法官考量陳水扁犯嫌重大,仍有逃亡滅證之虞,決定從五月二十六日再延押兩個月到七月二十五日,而擔心陳水扁體力撐不下去,吳淑珍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一早就趕到醫院探視已經決食三天的陳水扁。可能是擔心先生的身體狀況,一夜沒睡好,吳淑珍臉色看起來有點蒼白,只簡單的向民眾揮手致意,就直奔七樓的戒護病房。

  院方也特地打開陳水扁病房前的鐵門,只在中間放了張桌子,讓吳淑珍和陳水扁,在戒護人員警戒下,完全沒有玻璃和柵欄的阻隔,面對面直接對話。由於陳水扁持續表示胸悶心痛的狀況,院方經過高階斷層檢查,陳水扁目前支氣管是有發炎狀況,並且有脫水現象,尿液呈銅體反應,冠狀動脈也有輕微硬化,右膝關節炎,眼壓過高,疑似青光眼,因此院方建議陳水扁繼續留院觀察,而原訂五月十二日的庭訓也確定取消。(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