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充佳麗 選美選假的!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世界旅遊皇后選美比賽」,被質疑選美根本是選假的。總共二十四位參賽佳麗,有九位來自澳洲,直到選完了,台灣方面的主辦單位才發現怪怪的,代表台灣參賽的陳怡文得到第二名,但現在也高興不起來。

  佳麗們裝扮成貓女,賣力跳起開場秀,接著換上比基尼裝走秀,大家扭腰擺臀,極力展現自己的好身材,這場是世界旅遊選美比賽,就在台灣舉辦。佳麗們只要走個秀,不用機智問答,也不用才藝表演,比賽結果直接出爐,而代表台灣的陳怡文獲得第二名。沒想到一天後,這場號稱是世界級的比賽,卻被爆出根本是假的,因為參賽的二十四位佳麗竟然有九位來自澳洲,冒充其他國籍來參賽。參賽的佳麗自己也覺得奇怪,怎麼來比賽的都是認識的朋友,搞不清狀況,就連獲得第二名的陳怡文也說比賽過程太草率。

  而台灣方面,主辦單位得知後氣得離開現場不見蹤影,直說被騙了,大罵這位GAV先生,帶著一群澳洲佳麗,來這這騙吃騙喝,這個號稱世界最大的選美比賽,比的大部分都是澳洲人花得更是台灣人的錢,原本主辦單位想藉機宣傳台灣觀光,觀光沒做到,先爆出選美醜聞。(記者詹季燁、林志輝、蔡銘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