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選拔 25歲楊琇雯勝出

 / 台北市

  亞洲小姐台灣區選拔賽,結果今天揭曉。25歲的台灣和波多黎各混血兒楊琇雯摘下后冠,他將代表台灣,前往香港角逐亞洲小姐總冠軍。

  戴上后冠,台波混血兒楊琇雯,紅了眼眶,第二次參賽,於脫穎而出,贏得評審青睞。笑容甜美的楊琇雯,今年二十五歲,精通國語英語和西班牙語,貌似演員李心潔,和有小吳佩慈之稱的季軍-藍錦蘭,從參賽以來,一直備受矚目。兩人不論在泳裝,才藝表演上,都很有自信。

  亞洲小姐台灣區選拔,十一位入選決賽的佳麗,不但,要通過指導老師宮雪花的嚴格訓練,還得在泳裝,晚禮服,和機智問答的項目,一路過關斬將,完全不失誤。

  亞洲小姐台灣區主席宮雪花:「台灣地區有很多選美的活動,但其實她們是沒有接受培訓過的,沒有個性沒有特點沒有自己的風格。」這次的冠軍,將代表台灣,參加十月底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小姐選美大賽,站上國際舞台,與各國佳麗一較高下。(記者倪于雅、姜竹祥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