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貝齒還不夠 說好話更重要

 / 台北市

  牙齒是一個人的門面,常常上鏡頭的政治人物,都希望有一口漂亮牙齒,不過民眾認為,政治人物嘴巴裡,講出來的話,比牙齒美不美更重要。

  大人牙齒長好了是三十二顆,但是政治人物的牙齒卻比大家多了好幾顆,有伶牙俐齒有、咬牙切齒,還有得寸進尺,閑嗑牙更是長的三不五時,政治人物撂的狠話,讓人沒齒難忘,他們的牙齒卻沒幾個人記得長怎樣,話說的漂亮,牙齒就長的漂亮嗎,根據名人微微笑排行榜比一比,政治人物男子組冠軍,是馬英九總統,沒有馬齒徒長,馬總統說全靠刷牙一天刷三次,政治人物女子組冠軍,掀起了蓋頭來,前副總統呂秀蓮,唇紅齒白最厲害,坐入淘汰區子組,是假牙跑的比說話還快的國民黨立委朱鳳芝,還好有趕快吞回來,男子組是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老菸槍嗆的牙齒黑黑黃黃,恐怕你想不起來他出道前可是個牙醫。

  政治人物不是個個一口好牙,但是他們長的最好的牙就是以牙還牙。(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