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9個月 超馬媽媽重返職場

  超馬媽媽''邱淑容'',終於上班了!去年到法國參加馬拉松比賽負傷跑步最後截肢,休養復健了九個月,一早穿著義肢返回工作崗位,受到同事熱烈歡迎。

  亮眼的粉紅色上衣,黑色迷你裙,穿著義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拄著柺杖回到熟悉的辦公室,同事們熱情地獻花歡呼,讓她好感動,離開工作崗位九個月,超馬媽媽第一天上班,公司幫她安排特別的座位,讓她起身走動能夠更方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超馬媽媽感覺自己活力滿滿,

  邱淑容是在去年八月,到法國參加馬拉松比賽,傷口破皮感染引發敗血症而截肢,一度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回到台灣後,邱淑容專心養病,三個月前,她開始學習走路,右腳穿義肢的她,一開始連站起來都要練好幾天,靠著毅力和決心,現在邱淑容用拐杖走路散步,上下樓梯都不成問題,還提早回到中鋼上班,熱愛跑步的她,下一個目標,就是能再重回運動場,實現再跑馬拉松的夢想。(記者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