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喪夫 28年牽手情逝

  陪伴帽子歌后鳳飛飛走過28年婚姻的趙宏琦,罹患肺腺癌上周六在香港過世。鳳飛飛雖然心情相當悲痛,還是親自寫了聲明稿,感謝各界支持,他很傷痛但一定會勇敢面對。

  在舞台前,鳳飛飛永遠充滿自信,因為後有一個人,給她力量,更是她永不變心的歌迷。他就是鳳飛飛的先生,趙宏琦。一起走過28年的婚姻生活,趙宏琦與鳳飛飛夫妻情深,不只婦唱夫隨,永遠以太太為中心,更是鳳飛飛最大的精神支柱,每次談起先生,鳳飛飛都會露出幸福的笑容

  只是這段幸福婚姻還是走到了終點,就在上個星期六,罹患肺腺癌的趙宏琦,敵不過死神的召喚,離開了人世。

  最愛的人先走了,鳳飛飛傷心過度,不接受任何採訪,只發出聲明稿,字字句句,都沉重。他說原本以為先生可以跨越病痛,但病情難以預料。最不捨的是,先生在臨終前,還不斷叮囑家人、好友不要悲傷,一定要健康、快樂地過日子。鳳飛飛說現在,千頭萬緒,失去這段近30年牽手情的傷痛,需要很長的時間療癒,但他一定會堅強面對!希望所有朋友給他力量。

  這是趙宏琦最愛的歌,如今也是所歌迷最想鼓勵鳳飛飛的話,就像鳳飛飛說的,雖然這是人生中無法避免的痛,但曾經有過的幸福,永遠都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