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波浪路 一年釀50車禍

  怎麼會有這樣的道路。台南的台江大道非常離譜,三公里路面上上下下像是波浪一樣,路面太過顛簸,通車短短一年來就已經發生了五十多件的死傷車禍。

  車子開到這一段台江大道,底盤就不斷的擦到崎嶇不平路面,放眼看看這一整條路的路面起起伏伏,就像海面的波浪一樣,開車的根本不知道怎麼開,這一位王小姐就是騎車在這條路上,結果車子輪胎卡在窟窿裡,摔得她一隻腿嚴重骨折,臉也差點毀容,下巴因為開刀,留下了一條長達二十公分傷痕。原本漂亮的瓜子臉現在嚴重變形,讓王小姐難過又生氣的說要伸請國賠,記者實際開車試試路到底多爛,才開不到一百公尺,就感覺車嚴重搖晃,這一條國道八號銜接台十七線西濱公路的台江大道,一整條有三公里的路段,路面上上下下,車速四十公里開在上面,比開山路還顛簸。

  路會這麼糟,是因為當初施工單位該用的不用,偷工減料把柏油換成了轉爐石,才會造成路面禁不起風吹日曬,因此通車才一年半就發生了五十七起的傷亡車禍 ,目前國公局短期內可能會封路,預防再有任何的傷亡發生。(記者劉漢生、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