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賽馬 美"帽"如雲!

  一年一度英國皇家賽馬會淑女日登場,進場觀賽的女士會戴上各種造型誇張的禮帽,成為全場焦點。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乘坐馬車進入會場,宣告著英國皇家賽馬會賽事,進入第三天。

  但這天女士們頭上的帽子,可能比女王或賽事本身還要吸引人。有五彩繽紛的羽毛帽、創意十足的黑鳥帽、還有誇張的金龍金花造型。各種式樣顏色,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說,也不得不佩服,設計師們的巧思。

  聞名遐邇的英國皇家賽馬會淑女日上,所有前來觀賞參事的女士們,除了按照傳統,穿上高級訂製服外,最重要的配件就是她們精心挑選的禮帽。由於不能露露肩,也不能穿迷你裙。於是乎貴婦名媛們,都把心思動到頭頂上。帽子的式樣造型,是一頂比一頂還誇張,顏色也是五顏六色,令人大開眼界。

  而設計師們更不會放過,這場英國上流社會的年度盛事。紛紛搭順風車,推出好幾場禮帽秀,來搶攻貴婦們的荷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