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救難狼犬 複製狗成功

  複製科技大突研,一隻德國狼犬曾經在911恐怖攻擊中英勇進入世貿廢墟救人,狗狗四月份不幸病逝,透過科技,這隻英勇搜救犬被複製成五隻小狗,讓狗主人悲喜交集。

  這五隻小狗都是搜救犬特拉克的複製分。特拉克本來是加拿大警察的警犬,曾經參加過無數次逮捕和搜救任務,功勳彪炳。911恐怖事件之後,特拉克還冒險進入世貿大樓廢墟搜救,並且發現了最後一名生還者。但不幸的是,特拉克在搜救過程中吸入太多毒氣體,留下退化性神經障礙的後遺症,而在今年四月病逝。

  由於這段英勇事蹟,特拉克被美國生化藝術生物工程公司選為全世界最值得複製的狗,委託南韓進行複製。複製一隻小狗的費用大約要470萬元新台幣,全部由生化藝術公司負責。當特拉克看到這五隻複製狗的時候,內心悲喜交集。他相信這五隻小狗可以跟特拉克一樣成為優秀的搜救犬。(記者彭尚興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