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完工父過世 美聲男童遺憾

 / 屏東縣

 屏東縣有一名原住民陳小弟弟,因為歌聲清亮被唱片公司看中。前幾天他錄了第一張CD,歌名叫做「不要搶走我的她」,原本他很開心要把CD送給爸爸,但沒想到爸爸卻在當天車禍過世,讓陳小弟傷心欲絕。
  
  像天籟般清亮動人的聲音,唱出這首「不要搶走我的她」,12歲的陳小弟生平錄製的第一首原住民歌打算要送給最愛的爸爸,沒想到卻變成來不及的遺憾,想到爸爸陳小弟淚流滿面,小小臉龐上痛苦又無助,他沒辦法相信爸爸竟然會在他專輯錄好的當天出車禍過世,現在他能回憶的只有一張張在爸爸身邊的兩人合影。

  優秀的陳小弟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被唱片公司相中,錄製原住民童聲專輯,爸爸也一直很支持期待能聽到他的聲音,爸爸的過世對陳小弟打擊很大,雖然回學校上課了,卻常悶悶不樂,他只能每天下課對著高山大聲唱出對爸爸的想念心情。(記者陳傳霆、王美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