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費? 戴爾補償每人2萬

封口費? 戴爾補償每人2萬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戴爾電腦接連出現錯標烏龍,善後過程峰迴路轉,當初7999元的螢幕標成只要990元,六萬八千元筆電標成只要一萬八,戴爾打算相應不理引發大批網友不滿,串連發起抵制運動,業者在壓力下才與消保官協調,表示願意賠償下標網友每人兩萬元折價券。

  

  堂堂一個戴爾電腦,大大的東區黃金地段辦公大樓,上星期天網站標價竟然第二次突槌,筆電一台六萬,網路標價標成一萬八,網友瘋狂下了兩萬筆,戴爾電腦公司躲了一整天,才站出來給了這個答案。怎麼賠?總經理才兩手一攤不知道,這時有人過來咬耳朵,網路異常時間下訂單的,每人折價卷兩萬。賠償方法不到半小時又變了,但是戴爾電腦一整天處理題的態度可沒變,就是拖。一開始媒體苦等了一整個早上,只等到一個不能處理的公關公司跑來擦屁股。兩人你看我我看你,還講悄悄話,開口閉口都是不能處理,也不知道她們來有什麼用。拖到了下午,宣布四點召開記者會,但是開記者會的速度就像戴爾解決問題的速度,從下午四點拖到四點半,媒體通通擠在公司大廳傻等,戴爾電腦還派出人牆排排站,不准任何一個人靠近,還派出人照相蒐證。一到記者會開始,才忙著用苦瓜臉說對不起。

  但是一整天的推託,難道這就是戴爾電腦危機處理,很會捅摟子,也很會擺架子。(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