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習性調查 南北大不同

奧客習性調查 南北大不同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張政捷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奧客愈來愈多,最近天下雜誌有一篇奧客習性大調查,結果相當有趣,遇到消費糾紛男奧客通常會當場發飆,女奧客則是到處宣揚,奧客習性北中南也大不同,北部人最不能忍受結帳等太久。

  買一串香蕉要挑多久?這位小姐拿起一串看一看又放下,再挑這一串還是不滿意,一旁的老闆看得心慌慌,就怕她挑挑揀揀,最後什麼都不買,這種客人是老闆眼中典型的奧客,不買也就算了,有的奧客買了還要抱怨。

  不過奧客中的奧客,不會正面衝突而是來陰的,在網路上一傳十十傳百,得罪鄉民比下地獄還悲慘,奧客調查台灣消費者越來越挑剔,奧客類型南北大不同,聽到這種抱怨,就知道他一定是北部人,南部的奧客不怕等,只怕多花冤枉錢。

  全台奧客大調查,北部人最恨慢吞吞,中部敢怒不敢言,南部人最氣找錯錢,但是如果多送一根蔥,問題就很好解決。奧客上門老闆們雖然很害怕,但是有了抱怨,也才會有進步的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