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麥可的CD 胡志強撞傷嘴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就是要聽麥可傑克森,台中市長胡志強為了聽麥可的歌,彎腰找CD,結果嘴角撞傷了。胡志強說,他是聽麥可的歌長大,有很多的回憶,沒想到只為了想聽一首I WILL BE THERE,嘴角撞得流血,他還跟太太開玩笑說,是被太太咬傷的。

  就是為了聽麥可這首抒情歌,I WILL BE THERE,動人的音樂,麥可難得一展音樂長才,彈起鋼琴,他的魅力,連台中市長胡志強都無法擋,只不過,市長付出不少代價,注意看他的嘴角,不是他的酒窩,是撞傷了。受傷的位置就在嘴巴左下方,明顯紅腫瘀青了,這個位置還真尷尬,很容易引人遐想,胡志強把太太拖下水。

  市長胡志強說,自己收藏了麥可三張專輯,包括顫慄,從小就是他的粉絲,除了抒情曲,最愛的還有這一首。流行天王麥可驟然過世,他的歌曲,他的歌聲,胡志強在這個時候,也是一個想念麥可的歌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