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體能檢測 新兵昏倒送醫

江麗君 張春峰 林志輝 報導

  當過兵的男生最難忘的應該就是在成功嶺的日子!成功嶺前天體能結訓,在三千公尺徒手跑步的時候,有十多名新兵,頭暈體力不支,緊急送醫!10輛救護車進進出出營區,附近居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重大傷亡,目前還有兩個人在醫院休養。

  成功嶺對面路口監視器拍到,傍晚6點16分,第一輛救護車開出營區,間隔兩分多鐘,第二輛,第三輛,至少十輛開出來,裡頭躺的是中暑昏倒的阿兵哥,因為救護車數量一下子太多,對面檳榔攤的老闆娘好緊張,以為營區出了事了,21號下午5點半,500多名新兵,參加3000公尺徒手跑步檢測,其中16人跑完後,出現虛脫,體力不支得情況,緊急送醫。

  原本下午4點半的檢測,考量天氣太熱,延後一個小時,平均年紀20歲的阿兵哥,還是無法負荷,被質疑根本是群草莓兵,其實今年六月七號就有阿兵哥把在成功嶺訓練的畫面PO上網,看得出來選擇涼爽的樹蔭下,氣溫和溼度超過安全係數標準,也不能出操,重重保護之下,訓練出來的阿兵哥,體能達不到要求,怎麼上得了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