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支冰棒1元 只限當場吃啦!

莊明憲報導  / 新竹市

  一枝冰棒只要一塊錢,在這種大熱天,肯定很吸引人,新竹有個賣冰的路邊攤,就打出一元冰棒的口號,真的很便宜,吃一支怎麼划算,多買幾支帶回家,但買回家,一支要十塊錢,原來要現場吃才是一支一塊錢,消費者覺得被騙了,向警方投訴,最後警方依佔用馬路、違規使用罪嫌,把攤販帶回警局。

  新竹市區這個路邊賣枝仔冰攤販,生意好的不得了,布條上寫著,一支只要一塊錢,很多人把摩托車停在旁邊,安全帽都沒拿下來,就趕緊往攤子裡頭擠,還有這個媽媽,口罩都來不及拿下來,拿著冰就往嘴裡塞,奇怪,天氣這麼熱,為何不買回家慢慢吃?原來,一元的價格,只限現場吃,說要帶回家,老闆卻跟她說要十塊錢,小姐當場不買了,這個穿著紅襯衫的先生,手上的冰拼命吃,另一隻手還拿著寶麗龍盒子仔細挑,現在才知道帶回家十元,只好認了,彭先生想說算了,但其他消費者不甘心被騙,向警方檢舉,來到現場,這業者火氣更大,不說就是不說,還阻擋拍攝,甚至拿出手機要反蒐證,業者態度相當的囂張。

  仔細看他賣冰的保麗龍盒,這冰哪來裡的,誰做的,完全不清楚,衛生大有問題,再加上大馬路紅線上擺攤,警察又接獲許多民眾投訴,最後警察依佔用馬路違規使用,將賣冰攤販帶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