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的反擊 超強竊聽機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東西現在是大老婆的最愛?現在通訊行有種竊聽機,從大陸非法走私進口,只有火柴盒大小,裝入手機SIM卡,撥打進去就能從電話另一頭,監聽對方的一舉一動,因為體積小,收音效果好,很多老婆懷疑另一半出軌,都會去買,價格從兩千喊到一萬多元。

  這個黑色的小盒子就是竊聽機,只有火柴盒大小,用法很簡單,插入手機的SIM卡,打通電話進去就可以聽到聲音,真的可以嗎?我們試著把小盒子放在床墊底下,有人走進房間並關起房門,躺在床上開始講話,這時他發出的聲音,我們在外頭打通手機後,就可以聽得一清二楚,甜言蜜語完全藏不住,這個竊聽機體積小,可以夾放在沙發縫隙或藏在桌子下。

  收訊有多好?這次改放在車子上,選擇最隱密的夾層,這時車主把車子開走了,甚至打開廣播,距離再遠也不會干擾收訊,裡頭乘客在講什麼,也能透過手機聽得一字不漏,所以被監聽的人,除非看到這小盒子,否則根本無法察覺。原來這抓姦機,收訊方式跟手機一模一樣,利用SIM卡讓衛星接收訊號,所以不管到哪裡,只要手機打得通,就能輕易且簡單好用。

  走一趟通訊行,價格從兩千多喊到一萬多元,買的人幾乎都是想抓到另一半出軌的證據,業者拿出監聽器強力推銷,直說一個月可以賣到十幾台,不只網路賣,台中的電腦大賣場都有賣,來源全是從大陸偷偷夾帶過來。別小看一個黑盒子,長得很不起眼,卻像是隱形的耳朵,能輕易竊聽別人的對話內容,讓人神不知鬼不覺,儘管販售店家已經違反了電信法,使用的人則是觸犯了妨害祕密罪,但抓姦機太搶手,賣得好,所以冒險夾帶的,恐怕只會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