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海艦長殉職 老母哭喊:快回來

綜合報導

  

國軍海龍潛艦艦長陳紀宗,演習時不慎落海,軍方海陸空大搜索,上午傳回壞消息,陳紀宗遺體在左營外海尋獲,確認殉職,艦長的老母親哭斷腸。

  

  

抱著陳紀宗艦長的照片,老母親痛哭失聲,無法接受兒子已經殉職的事實,蓋著艦旗,陳紀宗的遺體被送回到左營海軍基地,海軍官兵以敬禮向陳紀宗表達最高的敬意,老母親守候在外頭,急著想見兒子的遺體,妻子及兒子眼淚更是沒有停止過,回顧這起意外,潛艦海龍號艦長陳紀宗上校在14日下午3:07分出海演習,在左營外海1.3海浬處落海,當時因為海面風浪相當大,陳紀宗人在指揮塔的帆罩上頭,被一個高達14公尺的巨浪打中落海,事發後,軍方立刻進行陸空聯合搜索,卻在16日上午7:42分,在左營外海3.1海浬處發現陳紀宗的遺體,不幸的結果也讓下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今年48歲的陳紀宗上校,潛艦服役資歷超過20年,帶兵雖嚴,卻很會照顧下屬,前途原本一片看好,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不但家庭頓失依靠,也讓國家痛失英才,上個星期,陳艦長才帶著艦隊官兵高唱軍歌,風光接受外界嘉勉,沒想到卻成為艦長最後身影,艦長一路好走,雄偉歌聲會隨您精神長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